互传着渴望 你熄灯 我点烟
隔住块玻璃 隔住个都市 自言自语的共你在热恋

柑橘

OOC

OOC

OOC预警

那是个充满柑橘气味的清晨,房间里满溢着阳光和橘子成熟的味道。

劫后余生的平静让Thomas有些措手不及,就好比说,他仍旧会在梦中被Chuck丢去给他的烤番薯吓出一身冷汗。不过似乎用“仍旧”这个词并不准确,Thomas的确很喜欢这个小子,他就像个孩子一样,啊不他就是个孩子,所以谁不喜欢他呢?不过言归正传,Thomas被吓出一身冷汗,不是因为那梦中的光景过于难以忍受,只是因为,他有次在梦中接住了那个番薯。那个番薯像是刚从火堆里拨出来的一样,烤焦的皮上还带着一息尚存的火星,但很快就被林地里的风吹灭了。Chuck盘腿坐在了沙地上,满头大汗的就像是刚狂奔过一样。
“Thomas......”Chuck咕哝着喊着Thomas的名字。
“嗯?”Thomas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Chuck,手里的番薯烫的吓人。Thomas没握稳,让番薯掉到了地上。番薯滚了一身的沙子,像死里逃生的小白鼠一样,滚回了火堆,被橙黄色的火堆吞噬了。
Thomas抬头看着Chuck,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说“这下吃不成了......”
“我还有,但这是最后一个了Thomas,”他顿了顿,“最后一个了。”
Thomas抬头看着Chuck,Chuck手里握着一个番薯,紧紧握着他直到自己骨节泛白,番薯被捏成了一顿碎渣,在chuck上衣上糊了一大片,Thomas闻着番薯的味道,里面参杂了柴火熊熊燃烧的气味,那气味愈演愈烈吞噬了Thomas,也吞噬了Chuck。像平原上的第一粒火苗,燃起了一场火红色的纱巾。纱巾裹住了chuck的身子穿过了心脏。
“Goodbye,Thomas.”

“不!!!”
Thomas被火红的纱巾吓出了一身冷汗,惊恐的睁开了眼。
外面很暗,没有鸟叫,淡黄色的窗帘被微风吹起,他的胸口很重,左手被人用力的握住。
“怎么了?”黑暗里传来了第一声Thomas喘息声之外的声音,安静平稳的像林地里平缓流淌的小溪。Thomas转过头,看着声音的主人,阳光还没照进房间,他只能看到熟悉的轮廓,是Minho,他的Minho。Thomas翻了个身拉紧了被子向他凑了过去,他打赌他现在脸色跟在迷宫过夜的那一晚一样惨白。Minho没在多说什么,就像以前Thomas每次做噩梦一样把他抱紧怀里,一下一下把手伸进那团乱糟糟的头发里,安抚着他的Thomas,Thomas也毫不客气的拽紧了Minho的胳膊。
“我梦到Chuck了。”
“他和我说了再见。”梳理头发的手停顿了一会儿,
“我想他了,Minho”疲惫的声音落在了Minho的耳边,
“我也是,每一天都是。”
“Thomas,他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“当然,我也会。”
“你知道我虽然有亚洲血统,可我对含蓄的表达一窍不通。”
“我爱你,Thomas”

这个该死的亚洲人。Thomas心里唯一想说的只有这个。该死的。

天快亮了,Minho的脸不像黑暗里那么模糊了,早上的风带来了柑橘的味道,他们到达这里时,那棵树就站在这里站了很久,没人闻它的香气,没人为他打理杂乱的树枝。Minho和Thomas花了很长的时间让这棵树又活过来,他第一年结的柑橘香气笼罩了整间屋子。
他们在树荫下告白,在树荫下吃早饭,
在香气里接吻,
于是现在Thomas从被子里钻了出来,贴近了Minho,黄皮肤的人凑上前将鼻子贴在了一起,Thomas在他下巴上留了个吻。
“你这个该死的老混蛋,现在,该死的快点起床刷牙然后,”
“吻我。”
毫无疑问的是,他们让树上的柑橘等了很久才被当作早饭吃掉。

====
亲友 去年圣诞节给我点的梗。
感谢他的无限容忍和溺爱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流泪AI | Powered by LOFTER